生物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 寝室党史学习月”第二周党史宣讲顺利开展

时间:2021-06-17 16: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7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深入贯彻落实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寝室党史宣讲的党性教育方案,加强寝室党史学习党性教育氛围。6月7日至6月13日期间,生物科学学院党支部14间红色文化示范寝室在第一周已开展的寝室党史宣讲活动的基础上,第二周继续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 寝室党史学习月”党史宣讲活动。

第二周活动,14间示范寝室结合本寝室的红色方文化建设主题,完成了对15间普通寝室的党史宣讲,以“长征精神”、“五四运动”、“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传承贵州红色文化”、“抗美援朝”、“延安精神”、“党恩浩荡,春意盎然”、“百年征程名英雄——邱少云”、“刘胡兰精神”等为宣讲主题,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自觉进行党史学习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寝室党性学习氛围。

文/图 高兴司 审核/孙秀华

诚园627彭庚讲解开始

诚园629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德园419敖洪伟进行讲解

菊园103活动集体合照

菊园104万嘉欣介绍长征过程

菊园108介绍抗美援朝路线图

菊园117讲解过程

敏园115参观照片

敏园119吴显凤宣讲现场

毅园1-112朗读长征精神

毅园1-203讲解长征路线

毅园1-405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