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06-21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2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加强毕业生党员、新党员教育,凝聚毕业生党员与在校生党员的力量,6月18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于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第十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对是否接受张程等2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逐一讨论。接着,张程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在此期间的学习、思想等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紧接着,通过无记名投票,学生党支部同意接受张程等29名同学为预备党员。随后,由毕业生党员甘圣义带领全体同志宣读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展现了他们对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之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对新转入的29名预备党员表达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为新转预备党员佩戴中共党徽,并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通过接收新党员的仪式加深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文/吴玉 图/鲁华琴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张程发言

党员宣誓

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全体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