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五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21-06-24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411撰稿单位:生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引导师生持续重温党的历史,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奋进力量,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于6月23日星期三11:00在宁静楼620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五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学院党总支委员孙秀华、刘讯、孟泽彬、李育芳、何勇、梁涛,各支部书记、委员张运林、王溯、吴超、钱长江,产业专家代表曹剑锋、张延威、程搏幸,工会主席钟娟,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和各班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原著原文——《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第117页至120页),党总支组织员、组织委员李育芳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原著原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第516页至521页),党总支宣传、青年委员梁涛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原著原文——《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第271页至273页)。

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讯的重点发言,从总体把握学院发展;党总支统战、保密委员,副院长孟泽彬的重点发言,着重从产业专家角度看新时代发展;他们的重点发言都很到位,体现着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驻村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何勇作了主题发言,他以视频方式参与集中学习,内容准确、详实,是他近期入户走访的结果,有思考,有思路,值得我们学习!通过视频党课学习形式,观看了《看见不平凡——李剑峰老师先进事迹》的作品,作品体现了李剑峰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与自觉担当。教师党支部书记、产业专家、博士、副教授张运林同志谈学习感受,谈工作思考,谈下一步发展,也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孙秀华要求各支部、工会、团委学生会就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采取切实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必须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工作。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师生困难,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孙秀华带领参会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文梁涛吴超 审核/孙秀华

1孙秀华主持并领学文章


领导干部作重点发言

党员领学文章

党员同志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