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4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412撰稿单位:生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为庆贺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6月22日下午,我院于宁静楼537开展“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孟泽彬、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钱长江、团委书记梁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届生科院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蔡玮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孙秀华对毕业学子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从《陶渊明,“躺平”而终获封神?》谈起,激励毕业生创新奋斗迎接新起点,并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掌控未来、有所收获。紧接着,孟泽彬提到“低下头做事,抬起头做人”,期望今后同学们扎实做事、坦荡做人。接着,钱长江对大家做出几点要求并表达美好祝愿:一、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母校、不忘师恩;二、加强学生与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三、祝愿学子们家庭美满、事业有成。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岑波再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最后,2020级的同学为毕业生献上精彩的合唱节目,他们用婉转的歌声表达他们对毕业生真挚的祝愿。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为2021届毕业生的本科学习划上句号,也是他们离开母校步入社会的中转站,同时弘扬、传播生科院院风和满怀的情意。

文/李攀 图/王敏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致辞

孟泽彬致辞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合唱献花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