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2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点,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宁静楼620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视频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生物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网络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的意识,增强了爱党、爱国思想情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启发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吸取精神食粮,接过奋斗的接力棒,乘风起航。

文/图 吴桂英 审核/孙秀华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