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第二次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20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0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合理、安全地安排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第二次野外实习工作,7月14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537教师召开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指导教师黄燕芬、喻浩、丁波、兰世超,以及2019级生物科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钱长江主持。

钱长江介绍了野外实习工作安排及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强调安全问题始终与我们密切相关,不容得一点疏忽。黄燕芬、兰世超、喻浩、丁波等带队老师依次发言,向同学们详细说明各自负责板块的工作及相应的注意事项。会议现场,同学们认真做笔记并在老师发言后咨询实习相关事宜,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

刘讯强调,野外实习是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关键环节,通过野外实习可以进一步地巩固所学专业知识以及开拓视野。生科专业野外实习的由来及以往所取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对待,有所收获。

孙秀华总结强调,一是无论何时都要以安全为首,时刻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二是在实习过程中应以学习历练的态度认真对待;三是要具有良好素质,要尊重风俗,不发表不良言论,不论哪个队伍都代表着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形象。

文/周珍永 肖德芳 钱长江 图/罗成飞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讲话

刘讯讲话

钱长江主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