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从我出发——生物科学学院“三下乡”活动纪实(三)

时间:2021-07-23 16: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1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8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生物科学学院“学党史,铭精神”三下乡服务队在我院团委基层负责人梁涛的带领下在黔灵山公园积极开展红色文化基地宣讲活动。

活动当日,服务团队来到目的地黔灵山公园,全体同学先是参观了该地的麒麟洞、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张学良和杨虎城将军囚禁室等多个红色文化遗址。同时,服务队的同学结合当地红色文化遗址对游客进行有关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其中让大家印象最深的是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其标志着贵州省人民对解放贵州省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的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红色文化的宣讲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建党百年以来祖国所经历的磨难,更是让游客和队员们回顾历史,学习先辈的奉献精神和无私精神。

文/图 王锐 高玉兰  审核/孙秀华

麒麟洞红色文化基地

红色文化基地

红色文化基地


梁涛老师宣讲

屠紫娟同学宣讲


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