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精神——生物科学学院“三下乡”活动纪实(一)

时间:2021-07-23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担当民族复兴大任。7月17日,生物科学学院“学党史,铭精神”三下乡服务队,在基层团委负责人梁涛的带领下,奔赴贵阳市黔灵山公园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三下乡”活动。

活动前期,带队老师梁涛召开“三下乡”活动安排会议,全体同学听取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系列活动之“百团万人服务基层”活动介绍,对预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并要求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走访工作中注意安全,讲究方式方法,注意组织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活动当日上午,全体同学从学校统一出发。到达目的地后,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在带队老师梁涛的指导下,按照前期的工作部署,依次展开活动。首先,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初步了解活动所在地人们对党史教育宣传的情况。此外,还向游客介绍党史路上张学良等烈士的故事,让更多人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并记住那些英勇无畏、前赴后继的烈士。活动期间,游客表示感谢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知识的普及。

最终的调查显示,不论是青少年还是老年人对于党史教育以及党史路上的英勇烈士都有一定的了解,可见党对人民产生的影响之大,坚持党的领导是全国人民的选择,确保全国人民一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文/屠紫娟 岑波  图/李昌梅   审核/孙秀华

生科院“三下乡”活动会议

生科院“学党史,铭精神”服务队

党史教育宣传情况调查

向游客介绍张学良等英勇烈士的事件

青少年党史教育宣传调查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