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精神——生物科学学院“三下乡”活动纪实(三)

时间:2021-07-23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1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9日,生物科学学院“学党史,铭精神”三下乡服务队在基层团委负责人梁涛的带领下再次来到黔灵山公园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服务队的同学深入了解本地独特的红色文化,并结合当地红色文化基地、烈士英雄有关事迹及其党史,提前准备好党史竞答的题目。

活动前,服务队的同学诚邀游客共同参与我们的党史竞答。比赛过程中,无论是青年团员还是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参与答题。党史竞答活动在游客和队员们激烈竞答中圆满结束。

以史为鉴守初心,以史为镜担使命。本次红色文化党史竞答,采取了活泼的形式,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党史的掌握程度,同时取得了一定社会参与度。队员们仍将传承和弘扬伟大精神,让越来越多的人明白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习百年党史,铭记伟大精神。

文/李昌梅 徐纯利  图/彭庚  审核/孙秀华

主持党史知竞答

游客积极回答党史知识

党史竞答现场

“三下乡”服务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