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梵净山生物调研获新华社报道

时间:2021-07-28 15: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8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7月19至23日,由我校生物科学学院喻浩老师带领本院14名本科生前往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木黄镇,与省内外多所高校及院所共同联合开展,对动植物各大类群进行调查研究。本课题小组在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缓冲区和核心区,主要负责以蜘蛛为主的无脊椎动物进行生物多样性的调查。在此过程中,由新华社的两名记者全程跟踪采访并拍摄,新闻于7月27号在Xinhua News APP上发表于GLOBALink频道。

附微信地址:GLOBALink | SW China world heritage site sees increasing biodiversity

https://xhnewsapi.xinhuaxmt.com/share/news?id=590550026043392&showType=3008&version=2.5.0&clientMarket=huawei。

文/图 喻浩等 审核/孙秀华

调研团队

科学调研

报道截图

报道中我校喻浩教授讲解

报道中喻浩(前)带领学生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