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9-18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8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教师资格证考试在即,为了给报考教资的同学提供备考的经验和方法,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考试,生物科学学院于9月17日举行“教师资格证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一次通过三科获得教师资格证的6位2018级学生做经验分享,她们分别是:生物科学专业的刘岭娟、罗亮、万嘉欣、李歆玉,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的谢华艳和徐林。此次分享会由2019级生物科学班贺凤姣主持,2019级生物科学班全体成员及2019级应用生物科学班、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副院长钱长江、生物科学系主任武燕和班主任丁波老师莅临此次分享会。

首先,钱长江说明了我院近几年生物科学专业教师资格证考试获取率,并强调教师资格证在从教生涯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利用一切时间积极备考。然后,2018级的6位同学分别进行教资备考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的复习方法、答题技巧、时间分配、真题解析、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她们的见解和经验。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学生提问,由18级的同学现场解答。最后,丁波和武燕老师发言,强调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在有限时间内做好统筹规划,以平和的心态和积极的状态备战此次考试。

本次活动不仅为在即考生们丰富了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更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了自信与期待,激励着他们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踏上成为人民教师的第一个台阶。

文/卫铭武燕 图/王敏  审核/孙秀华



分享经验现场

经验分享同学合影

实验室生物安全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