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

时间:2021-10-19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2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贯彻团中央的精神,使团员掌握团的基本知识,10月13日至15日,生物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37联合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本次团课由生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涛、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郭垠利主讲。生物科学学院择优推选的65名团员参加本次培训。

13日中午,“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举行开班典礼,全体学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主持人王苏燕致开班辞,并强调此次团课纪律。梁涛老师在团课专题一中讲解了本次团课的核心内容:中国共青团发展史及共青团基本理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14日中午,郭垠利老师在团课专题二中讲述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生物科学学院基层团委干事杨胜美布置了以小组为单位的主题学习任务,以此提高大家对团课内容的学习深度,进而加强对党团知识的牢固掌握。15日中午,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在“校级十佳团干部”唐梅同学的交流分享活动中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团课培训,不仅使参训的共青团员更好地了解团的知识,了解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也加强了学院基层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与凝聚力。

文/王苏燕  图/徐纯利  审核/孙秀华

团课开班典礼

梁涛上团课

团员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