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四)

时间:2021-10-19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1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10月17日生物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01教室开展了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课程——党的纪律。本次课程由生物科学学院第九期预备党员谢华艳带领学习,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谢华艳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原则、纪律、优良传统》,首先谢华艳分别从导语、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然后对中国共产党党员违纪处分种类、措施与规则进行详细介绍。接着从党组织原则的形成、发展及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让大家明白党内民主与党内集中的辩证关系,更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最后介绍了党优良传统的三大作风及让大家明白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该如何弘扬党的三大作风。最后谢华艳希望大家无论是否为一名正式党员都要学会严以律己,刻苦学习,踏实做事更好地为祖国的伟大事业献出一份力。

本次培训课程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明白现阶段作为一名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做好模范作用,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并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文/王溯 罗倩倩  图/李桃二  审核/孙秀华

谢华艳带领学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