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0-19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2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涵养道德品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8日晚,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由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文学交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专心致志地听着文学交同学的讲述,文学交同学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引导同学们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文/图 王溯 吴玉  审核/孙秀华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