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台上“讲”,“比”出向党小红“心”——旅游文化学院党史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2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207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入、生动的学好“党史”必修课,树立正确党史观、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旅游文化学院于5月7日在宁静楼150会议室举行“行走的‘四史'——忆古见今,感恩奋进”党史微党课比赛。本次比赛评委是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基层团委书记李天琪、党支部组织委员曹广杰、20级辅导员赵翠华、行政教师廖翎佑五位老师。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准则后,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16支参赛团体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依次上台展示,引领观众听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看转危为安的遵义会议、见国家危难之际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学克己奉公的“雷锋精神”等光辉历程。在各个团队主讲人生动有趣的讲解下,全场观众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着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本次比赛在三个小时后圆满结束,费贵琴团队斩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讲解才能、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学生对党史认识,不断回顾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文/图 刘静 审核/冯建国

评委老师

获奖队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