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四史”之走在校园——旅游文化学院党史教育进团委学生会

时间:2021-05-26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604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新中国成立至今已有72周年,先辈们英勇的身姿还深深地印刻在我们心底不曾减淡半分。一曲曲动听的红歌,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故事,哪怕时间过去千年,先烈的鲜血仍温热在我们心头。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员肖思佳于5月24号在宁静楼236教室为我院基层团委学生会进行了以“湘江战役,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为主题的党课宣讲。

本次宣讲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她首先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湘江战役,然后诉说烈士们怎样用信念筑起不朽丰碑的感人故事,接下来她通过提出发人深省的问题——“湘江战役伟大意义是什么?”“长征精神又有怎样的时代价值?”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感悟,随后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告诫同学们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最后肖思佳同志讲述了红军与民众之间深厚情谊,为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真正为民服务的红军形象。

本次宣讲虽然结束了,但是红军的故事不会结束。通过此次宣讲增强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文/杜坤寰 图/陈路 审核/冯建国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认真听讲(一)

认真听讲(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