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一次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21-05-27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12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5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一次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以“牢记殷切嘱托,续写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全院教工党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会。

在集中学习环节,院长李乐京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对全省青年寄语精神。副院长、统战委员李倩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文章节选—《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接下来,中心组其他成员做了重点发言,教研室主任做了交流发言,发言中,他们结合学习心得、工作实际,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思考,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为贵州教育事业、师范学院的发展奋勇前行。学生郑念念还以《现在的阳光是他曾熬过的黑暗》为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小萝卜头的故事。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总结发言,提出旅游文化学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要保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恒心;二是学院班子和师生员工精诚团结感恩奋进谋发展的齐心;三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决心;四是真实的情感务实的作风换得的师生群众的真心;五是永葆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的初心。为了做到这“五心”,冯书记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驰而不息抓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师生在我省旅游产业化战略和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开展好专题调研。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遇到的师资不足、学科不强、生源质量不够好等难题,结合我省旅游产业化、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找到实招硬招,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办实事解难题。把师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件件抓落实,让师生真正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文/图 刘静 审核/冯建国

冯建国总结发言

李乐京院长传达精神


李倩副院长领学

支部书记重点发言

教研室主任交流发言

学生讲党史故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