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专题考试

时间:2021-05-28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803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我院教育整顿工作的实际情况。5月2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专题考试,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贵州党史等多个方面,由100道选择题组成。近30名党员参加了测试,参试党员认真读题,细心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完成阅卷后统计得出,考试成绩的平均分高达98分(满分为100分)。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我院在党史学习方面的成果,深化了对党史的认知。

本次测试旨在推动此次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基本理论的能力,达到以学促训、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我院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考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