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6-01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12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我院在偏坡召开了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研讨会,学校科研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商学院、地理与资源环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相关专业带头人、教授及博士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年)学位〔2020〕22号文件,他强调一定要严格对照申请基本条件,深入解读标准,整合学院及学校相关资源,凝聚力量、凝练特色,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人才培养领域、学科方向、生源组织、培养方式、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了初步的建设与发展规划。

我院高度重视新一轮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大家一致认同,要紧跟国家政策,抓住机遇,挖掘潜力,积极做好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力争在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方面实现零的突破。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位点申报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思路,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指出材料准备工作侧重点,申报书各项指标完善点,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为我校旅游管理硕士学位点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杨兮 审核/冯建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