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劳动初心,学习劳模精神——旅游文化学院“劳动主题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1-06-03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303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5日晚,旅游文化学院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在致远楼314观看《筑梦之路》和《千年梦想决胜今朝》,并学习《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观影后,同学们对党史以及脱贫攻坚的思想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在场学生表示,将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发扬“孺子牛”精神,为人民群众过上高品质生活不懈奋斗。

在劳动教育主题会议中,通过学习《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打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体学生理解了国家对劳动教育的重视度、国家对劳动者的建设目标、如何发扬劳动者精神、如何保护劳动者权利。讲述先进模范的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劳动者精神、荣誉,加强对劳动者的认识与敬佩。

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高了争当劳动模范的积极性。

文 /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主题会议现场一

主题会议现场二

主题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