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信息站信息员培训会

时间:2021-06-08 0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02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规范学生信息站信息员课堂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机制,加强信息站信息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旅游文化学院于2021年6月3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信息站信息员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倩、院二级教学督导主任郜捷老师以及信息站全体信息员。

本次培训会,李倩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学生信息站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地完成课堂教学信息的填报工作,客观、真实地反馈课堂教学情况;二、工作中要有技巧。信息员的信息反馈意见要体现班级绝大部分同学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评价;三、大胆工作,不要有顾虑。在工作中应严谨、认真地填报相关内容以及客观、公正地给出对相关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随后,郜捷老师强调了由本院设计并下发执行的学院内部教学质量信息反馈表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信息员在填写反馈信息时能够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不能带有个人主观色彩。

通过此次培训,信息员们提高了认识,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提高我院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质量以及学生信息站的建设提供了保障。

图/文 王勇琰 审核/李倩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