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开展“筑梦未来,扬帆远航”系列教育活动——就业指导培训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09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915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相关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就业形势。6月7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在宁静楼150报告厅开展“筑梦未来,扬帆远航”系列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赵翠华、吴穹、陈岑老师及2017级在校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行政老师廖翎佑主持。

会议开始,由冯建国对在座的同学进行就业指导培训。书记通过现场提问,了解到在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求职中的困难后,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职业生涯发展情况,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符合个人需要、兼顾社会利益的就业观念,掌握正确得当的求职技巧,为自己制定切实可行的求职方法和就业规划。切实帮助毕业生缓解就业心理压力,做好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过渡,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应对职场生活的能力。

吴穹老师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她多次强调,当今社会上仍存在各种各样的就业骗局,求职时一定要谨防就业陷阱。

会后同学们表示,会端正就业态度、逐步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巧,重新思考自己对即将来临的就业生涯的理解和规划,为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勾勒新蓝图。

文/ 廖翎佑 欧阳桂鑫  图/ 廖翎佑  审核/ 冯建国

宣讲活动现场一

宣讲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