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知恩于心,感恩于形”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9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916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增强毕业生的爱校意识和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7日下午,我院在宁静楼150报告厅开展“知恩于心,感恩于形”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赵翠华、廖翎佑、吴穹、陈岑老师及2017级在校毕业生参会。

本次感恩教育活动由陈岑主持并召开“毕业生的最后一次班会”。她带领在座的全体2021届毕业生学生认真学习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爱护校园内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公共秩序,遵守校园管理制度;离校外出期间,提高警惕等方面。并宣读《致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旨在让同学们学会表达内心的“感恩”。引导同学们在毕业之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给予了自己生命和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给予知识、感谢大学四年里同学们的陪伴和帮助,教育同学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青年。

本次“知恩于心,感恩于形”主题班会对毕业生进行感恩教育,在文明、安全的离校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

文/ 廖翎佑 欧阳桂鑫  图/ 廖翎佑  审核/ 冯建国

班会活动现场一

班会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