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我在等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06-09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917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我在等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宁静楼1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冯建国书记、院长李乐京、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鲍扬、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白雪、行政教师廖翎佑,以及贵州我在等你公司董事长任均、党委书记杨旭等一行3人共同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李乐京主持。

洽谈会上,李乐京代表学院对贵州我在等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表示热烈欢迎。而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并希望通过这次座谈,找到校企合作、校企双赢的新渠道,助推学校企业共同持续发展,进一步促进地方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贵州我在等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任均对旅游文化学院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通过利用自身公司平台优势,为我院提供学生实习机会以及教师横向课题研究思路。

冯建国希望经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双方进一步确定具体合作开展方式,我院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落成,积极输送符合企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人才到企业发挥作用,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图/文 廖翎佑审核/冯建国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