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第一次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1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2129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10月18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专题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为培训班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且精彩的党课。

首先,冯建国书记对学员们能够确定为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上党课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冯书记的讲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贵州的实际,对学员进行引导;二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刻践行党的宗旨;三是端正入党动机,深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神,倡导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不虚度光阴,谱写一曲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理解,时刻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冯建国书记讲课

培训现场

学员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