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11-20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01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工作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商开展党建学习互助交流会。2020年11月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学习交流会于明辨楼四楼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此次交流会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10名同学,历史与档案学院6名党建工作小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马业勤和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鲁华共同出席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由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发言介绍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详细讲述历史与档案学院积极开展组织的党员活动,其党员活动内容丰富,有历史舞台剧,党建带团建等活动形式。紧接着由历史与档案学院黄美诤副书记对本次学生学习交流会作讲话:向党支部同学提出五点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定位,做好同学们的服务者,引领者;坚持学在日常,强化思想引领;理论转化为实践;坚持做在前面,加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用创新的意识成为中国共产党工作的服务者。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范佳雪同学介绍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进程,她说在此次交流会中收获感受,为今后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设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马业勤在会议中提出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身份都是普通的党员,学生党员中不要有官僚气息。要以身作则,做好其他同学的榜样。同时要积极建设学院良好的党风作风。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学习新思想,

接着两个学院共同交流学生党支部工作意见,在交流中积累经验,为了更好开展党建工作。由党支部书记梁美中作活动总结,答疑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由参会人员共同朗诵《永远跟党走》,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交流会积极开展“抓作风、促效能、创事业”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改进党建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队伍素质、推进重点目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提高效能贯穿于党建工作各个环节。旨在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促进两院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文/雷文仙  图/历史与档案学院  审核/周永杰

同学们念入党誓词

同学们相互讨论

活动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