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12-17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7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长金凤主持,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陈祖召,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金凤介绍了省教育厅将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评估的相关情况,以及学校对此项工作的有关要求。

其次,金凤强调,思政专业评估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考核形式,旨在帮助学校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思政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她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把各自负责的支撑材料定期备齐、备好,将此工作做扎实、做出彩。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作总结讲话,要求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教育厅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按时落实任务,铆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迎评准备工作。

文/图 文琴芬  审核/金凤

金凤部署工作

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