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会议

时间:2021-09-06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6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9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祖召主持。陈祖召首先强调思政公共课的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今年学校三个专业的师范类认证评估工作,提前做好评估材料的收集和准备;接受评估的任课教师,要注意上课细节,注意加强与学生的互动环节,丰富课堂教学手段,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随后,金凤要求每位老师在平时要反复认真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一八”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密切关注和学习党和国家对思政课的最新要求和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金凤重点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要尽快熟悉2021新版思政课教材的教材内容和知识结构。根据学校2021年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制定好更加符合人才培养要求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纲。

在会议的最后,陈祖召领学了学校有关教研室工作的管理规定,对教研室及其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也明确了具体任务的完成的时间进度,便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马业勤 图/罗彬彬 审核/金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