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新生入校

时间:2021-09-13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1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寒窗十年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在这秋高气爽的金色时节,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1级的萌新们。2021年9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在团委办公室集合准备迎接新生物资,8点正式迎接新生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带领团委、2021级新生班级主任一起迎新。

同学们在校门口,经过“三码三查一核验”、核对录取通知书和信息确认身份后,就可以收到来自学姐的一句“欢迎来到马院,大学生活愉快”的祝福和一份来自学院的入学礼物,礼物有《致新生的一封信》和特别定制的钥匙扣,信封上的字字句句是来自学姐学长对萌新们的寄语,钥匙扣上印有校徽和院徽。志愿者们帮新生将行李带到宿舍,带领新生到凤凰广场进行注册,顶着太阳,一行行汗水表达着对新生无声的欢迎。

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书记郭文、纪委书记韩兵兵、副校长熊世桓等领导到我院迎新工作棚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关怀慰问志愿者,要求确保迎新工作做到位,让每一位新生都有回家的感觉。

待所有新生报到注册完成后,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与2021级新生的班主任老师们一起走访新生宿舍,为大家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在走访过程中,杨成友副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了解学生的入住情况和生活情况,向新生们说明学校的规章制度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直到晚上8点,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这一天全校都忙忙碌碌,老一届的学生迎着新生,哪怕衣服已被汗水浸透仍有说有笑,负责老师从早忙到晚,即使再辛苦,也都坚守着岗位,直到所有学生报到完毕。这是有意义的一天,值得怀念的一天,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在未来的每一天都充满朝气,充满阳光。

文/图 张杨梅 审核/杨成友

     

新生入学礼物

 

     

为新生送上入学礼物

 

     

石培新、韦维、郭文到我院工作棚关心迎新工作

 

     

熊世桓到我院数字报到点了解情况

 

     

志愿者带领新生入校

 

     

杨成友和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

 

     

杨成友、班主任和志愿者们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