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课——副校长邹晓青走访学生宿舍和食堂

时间:2021-05-27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20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深挖检视问题根源,聚焦问题出实招。为加强学校领导与师生的密切联系,解决上级关心、老师关注、学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盯“实事”求实效,推动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25日,副校长邹晓青带队走进学生生活区,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邹晓青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宿舍区楼内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情况、用电安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就学习生活、宿舍管理、安全隐患等问题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听取了大家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学风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走出学生宿舍,邹晓青一行对学生宿舍的楼宇设施、周边环境以及增设的运动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深入师生食堂检查餐饮保障服务、食品安全预控、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为考研学生提供学习场所;走进校医务室检查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工作,看望患病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结束后,邹晓青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联动二级学院,形成合力、协同保障,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常态工作,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切实解决师生关注、关切的热点问题,自觉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学校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学工部、后勤处、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文/刘玉婷 图/周朝翔 审核/刘红玲

深入师生食堂

走访学生宿舍

走进校医务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