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张婷以题为“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进行党史宣讲

时间:2021-05-28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8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6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为联系党支部以题为“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进行党史宣讲。宣讲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培卫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张婷对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认可,并从“回顾贵州发展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工作重心转到高质量发展轨道上来”“坚持把‘四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 推动‘四个轮子’加力加速”“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现实需要。她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增强“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狠下工夫,不断坚定前进信心,切实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做到敢于担当而不回避推诿,勤于担当而不消极懈怠,善于担当而不庸碌无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生党员对贵州发展历史有了全面的认识,激励着大家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了大家投身贵州“四化”,积极助力贵州改革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文/郭蓉  图/苏致龙 崔菁  编辑/张颖琪  审核/何毅

校党委委员张婷做宣讲

现场一

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