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下身子真调研,凝心聚力办实事 ——校党政办公室赴相关部门开展“抓质量、强服务,推进新时代党政办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5-28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802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在“转作风”中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开展。5月27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率队深入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开展“抓质量、强服务,推进新时代党政办工作”专题调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杜彪以及党政办公室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婷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部门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的发言,并围绕办公室人员的业务培训、职责分工,文件流转、审批盖章,办公系统的优化、保密工作的开展、会议的组织实施、公务车辆的使用等困扰基层办公室高效运转、效能提升的问题,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

下一步,校党政办公室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党政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各学院、部门“急难愁盼”的问题相结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助力全校办公室工作的有序开展。

文/图 李子涵 审核/杜彪

调研教务处

调研科研处

调研商学院

调研团委

调研文传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