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党课学习

时间:2021-06-21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1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精神,6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和党课学习活动。副校长熊世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纪检委员张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重要论述,从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等方面向我们阐述了如何办好高水平的大学。

党员杨通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重要论述,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缩小教育发展差距,着力提高欠发达地区和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水平,发展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让教育惠及全体人民。

副处长王波同志以《全党学党史的深远意义?党史怎么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为党员上专题党课。他从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部署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出发,要求教务处全体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的向我们阐述了全党学党史的深远意义、党史怎么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工作中要求我们服务好师生,办好实事。

/图 曹发亮 审核/邓琴

王波上专题党课《全党学党史的深远意义?党史怎么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杨通槐领学“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张奎领学“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专题学习和党课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