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寄” 寄出沉甸甸的爱

时间:2021-06-22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9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校学工部于6月20日在奋斗广场举行了“为群众办实事”寄行李活动,免费为脱贫户毕业生邮寄行李,由我校毕业生创办供应链管理公司和校园文明督查队协助进行。

周末上午8点,工作人员对“打包大军”进行了简短培训,讲解打包流程、强调寄运物品的要求、严格管控邮寄标准,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安全保障。校方和快递公司团结互助,分工协作,将咨询问答、核对资料,打包整理,粘贴快递单等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为脱贫毕业生送上的爱心,为其他毕业生送上暖心。在烈日高温下连续工作几个小时,毫无怨言,默默付出,甘于奉献,整理资料有速度,清空包裹有温度,校园情全部汇聚在点滴行动中。晚上8点,清点整理工作在双方的默契配合下圆满完成,中通物流车满载行李,拖着广大毕业生的感谢,盛着师院对毕业学子沉甸甸的爱与对其热切的期盼驶向远方。

一行一动带着微风化雨的温润清凉,一点一滴汇成夏日凉泉,给盛夏的师院带来别样的“风景”,传递师院爱,校友情,愿毕业生带上这份温暖,踏上新征程,道一声珍重,下站前程似锦。

文/图赵雅雅审核/刘红玲

毕业生信息登记

文明督查队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免费寄行李工作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