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到地理与资源学院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10: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在致远楼301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为主题的六月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应邀参加指导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团支书魏昱冰主持。

郭文对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为活动的成功开展点赞。并指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突出,高度契合当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开展党史专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郭文要求,同学们要继续强化“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她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中勇于自我革命,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不懈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由同学们分小组进行学党史心得分享,并通过播放《觉醒年代》的片段来与全体同学共勉,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深刻认识和坚定决心。从同学们的分享中,感受到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学院团委书记王倩、年级辅导员林丽参加活动。

文/图赵芮芮 审核吴亚平

 


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