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7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7-20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012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9日,机关党委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上,周永杰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给我们提出“九个必须” 的根本要求、祖国完全统一目标等方面进行宣讲,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号召党员的内容向与会人员时提出希望,希望各支部在党员中进一步传达领会学习。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孙家家领学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严兴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精神、认认真真悟原理,在静思中生智慧。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主题发言。质评办主任任、第7党支部书记翠娟以《使命在肩 新货传承》为题就支部建设为出发点进行发言,以《此心安处便是吾乡》为题就个人异乡来黔安身的经历实实在在体会党的政策好,贵州的发展快。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第6党支部书记聂冬梅以《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交流发言。

最后,机关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提示,对各项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归档规范等再做提醒。

图/唐凯  文/梁旭莉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主持会议

孙家家领学

严兴诚领学

任翠娟主题发言

聂冬梅主题发言

周永杰宣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