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17撰稿单位: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第五党支部所属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分享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盘点和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梳理整改措施。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出席会议,并指导组织生活会开展。

组织生活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涤荡灵魂的精神洗礼;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唤醒灵魂的思想动员。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走中国特色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在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同时,要积极思考如何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和贵州省“十四五”发展大局,围绕“四新”抓“四化”,在贵州“新四化”建设和特色教育强省中接续作为,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红玲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情况。党支部副书记罗荣通报了支委会班子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根据工作安排,支部书记刘红玲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按照支部书记、委员、普通党员(含党员领导干部)的顺序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对本人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

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符合要求工作。党员同志互相批评真诚、自我批评和查摆的问题准确,整个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希望第五支部按照提出的批评竟见去做好整改和落实。

文/官鹏飞 图/徐超 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