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斗争 敢于亮剑 突显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6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612撰稿单位: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23日,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喻主持。

会议开始,先由刘喻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刘喻同志作为支部书记,率先展开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向刘喻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此后,支部其他党员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兵兵同志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韩兵兵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和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次,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韩兵兵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韩兵兵同志作出表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会后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

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在点评会议时指出,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有力,相互批评辛辣有味,真正达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目的,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作为纪检监察机构所属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敢于刀刃向内深刻进行自我革命,也敢于向其他党员提出同志式的一针见血的真诚辛辣的批评意见,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铁军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文/图 聂强  审核/刘喻

韩兵兵同志作自我批评

刘喻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

周永杰同志点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