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贵州首家高校实体书店在贵州师范学院拉开书香画卷

时间:2021-10-19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5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贵州高校首家校园实体书店——新知书店于10月18日在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正式拉开书香画卷。建设书店旨在为全校师生员工搭建一个新的文化载体,推动创新资源集成,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促进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打通校园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师生足不出户可以阅读到各类图书期刊及出版物,参与文化活动,享受线上线下便捷安全文化服务。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新知书店还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书店运营主体为大学生提供了一定数量勤工俭学、实习实训和创业机会。

在新知书店的空间里,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不同“小空间”。在这里可以于广大的知识页岩中,找到你最向往的源泉;也可以随意的坐在台阶上,和同学们来个灵感碰撞;在五彩斑斓的玻璃房中感受多彩“世界”,又或是坐在松软的沙发上喝上一杯咖啡,进入沉浸式阅读;在这里也能找到勤工俭学和创业的机会……

在这里,俯首皆是知识与故事。

“腹有诗书气自华”就让我们一起翻开贵州高校“书香校园”新篇章,在阅读中寻找一个更出色的自己。

文/大学科技园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新知书店揭牌仪式

师生在书店翻阅图书(一)

师生在书店翻阅图书(二)

新知书店一角(一)

新知书店一角(二)

新知书店一角(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