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师院·院长荐书

时间:2015-04-22 09:56  点击:

阅读,既是获取知识,增长才干的基本途径,又是陶冶情操,升华境界的必由之路。

好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过去、现在和未来。

2015年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首次将“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全民阅读的春天到来,我们应该怎样重拾阅读,尤其是经典阅读?面对浩如烟海的各种书籍,我们该怎样选择优质图书?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各学院,推出“书香师院·院长荐书”大型活动,邀请学院院长,推荐1份书单,听院长聊聊读书那些事儿。

又是一年读书日,如果不能身体在路上,那么,就让自己的灵魂,随着心仪已久的书籍,做一次快乐肆意的心灵远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