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8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在我校落幕

时间:2017-06-09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29撰稿单位:继续教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5日至8日,由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8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在我校落幕。来自全省监狱管理系统的56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老党员们学习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畅谈十八大变化,建言十九大”的专题座谈会,大家列举了十八大以来贵州政治、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结合他们自己多年工作和生活的经验,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中国传统书法,欣赏了美妙的民族音乐、观看了我校艺术学院15级舞蹈专业毕业晚会,实地考察了黔中美丽乡村——安顺市平坝区小河湾。

结业典礼上,项目负责人何荣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效果调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以《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为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员有的即兴赋诗,有的纵声高歌,有的激情演讲,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给了他们这个平台,让他们在退休之后还能有机会进入大学校园学习,了解了国家最新的形式政策,看到了国家的变化,提高了认识,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鼓足干劲,为贵州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挥余热。

文/杜鹏  图/敖行、赵刚   审核/傅波

 

吴祖平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石含洲即兴挥毫

学员集体合唱

畅谈十八大变化,建言十九大专题座谈会

实地考察平坝小河湾

结业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