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贵州日报理论宣传工作首批顾问单位

时间:2019-01-25 14: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2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24日下午,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了“创新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公众号‘大家理论’上线仪式”。我校荣幸受邀成为贵州日报理论宣传首批顾问单位。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代表学校参加了座谈会并在上线仪式上接受了贵州日报社(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为我校颁发的聘书。

在座谈会上,徐静指出,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创新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上线运行“大家理论”微信公众号,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做好互联网迅猛发展趋势下理论宣传工作的探索创新。她强调今后的理论宣传工作要始终坚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这条主线、牢牢守住用好互联网这个主阵、突出抓好重大主题宣传这个硬任务在重大时间节点、重大会议活动,推出内容丰富、质量高乘,适应不同人群的“理论大餐”,高扬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旋律,以优秀作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大家理论”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就是加快促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我校有幸成为贵州日报理论宣传工作首批顾问单位,这既是贵州日报社(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对我校的信任,也是对我校全体宣传思想工作者的鞭策与鼓励。今后我校在理论宣传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守正创新、立德树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占领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依托“大理论家”微信公众号平台,把科学理论转化为师院理论思政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积极发挥智库作用,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呈现更多的理论研究工作的创新成果。

文/周煜 图/邹晓青 审核/邹晓青


徐静出席仪式并讲话

邹晓青代表学校接受聘书

我校的聘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