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7-06-23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05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2日中午,我校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道德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令狐彩桃,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刘喻出席典礼。各班班主任、全体结业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伍燕主持。

首先,五位学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他们的发言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时代要求,紧扣石书记对学子的殷殷期望,表达了对党的进一步认识,表达了自我选择的进一步坚定,还表达了肩负使命的无上荣耀,传递出满满的青春朝气,传递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满怀的激情。确实是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研有所得,情真意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刘喻宣读了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典礼现场为合格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本次培训共有240名学员顺利结业,24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最后,令狐彩桃发表讲话,她认为此次培训党委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各班班主任高度负责,学员态度端正积极,培训效果良好。培训的课程内容全面、系统,培训形式也丰富多样,学员收获明显,达到了党委的预期目标,取得了一定成效。讲话最后,令狐彩桃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带头学理论、树信仰,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要带头重实践、强锻炼,进一步提高服务人民的能力。三要带头作表率、做贡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她希望全体学员以这次集中培训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在紧凑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审核/伍燕

令狐彩桃讲话

学员代表发言

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