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汇报会

时间:2017-05-27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明理楼2举行赴重庆大学参加 “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汇报会。参加此次学习班的体育学院的四位代表,民主党派的民盟代表曹月勇、农工党代表冯光薇、留学归国联合会代表高恒和统战干部代表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四人分别汇报了学习情况,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汇报会。

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统战部的精心的组织下,在重庆大学学习了统一战线理论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民主党派成立的历史知识,更有抗战时期作为抗战之都、民主之都、统战之都的重庆的实地现场教学,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在思想上对党的统一战线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民盟代表曹月勇在汇报中说,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对民盟爱国、反对蒋介石的独裁统治中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肝胆相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农工党代表冯光薇在汇报中讲到,学习中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白公馆、渣滓洞后,对广大民主人士及共产党员,在争取民主国家建立新中国过程中,面对生与死,坚持信仰、坚定革命,理想高于一切,威武不屈精神深深感动了我。留学归国联合会代表高恒在汇报中讲到,通过此次学习,使自己对新中国历史、政治协商的内涵有理较深的认识,作为一名留学归国知识分子,要爱国爱党,在国家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发挥作用,作为高校的一员,要在本职工作中做好工作,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作贡献。

黄天明通过PPT详细地介绍了培训学习情况,并说到,此次培训班体育学院有四位代表参加,是全校各部门中最多的,这是学校党委的对体育学院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增强我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意识,学院民主党派广大教职工,要对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多出谋划策,以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黄天明书记在汇报上

 

留联会高恒在汇报

 

农工党代表冯光薇在汇报

 

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