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7-03-10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006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在明德楼514教室召开设计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第八届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苏孟胜同学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的书记侯晓薇,、代理团委书记李琴、辅导员杨梅老师和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上届的学生会成员。

会议开始侯晓薇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领导好学生会的重要性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要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竞选锻炼自己。然后,由学生代表潘雯上台发言。各位竞选人开始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从管理方面对学生会的改进,展现了一幅美丽的蓝图。最后,由全体学生成员投票选出了主席潘雯,副主席苏孟胜和彭睿明以及各部门代表,并由李晴总结了此次会议,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受益!以大学中学习的知识作为社会入门的指引。

此次设计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第八届换届选举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仅为我院学生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将为设计学院续写新的篇章!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做指导讲话


学生代表潘雯上台发言


干事竞选


各部门干事积极参与竞选


同学们在认真填写选票


团委书记李琴做会议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