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16级学生在校外实习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时间:2017-03-17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108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设计学院16级学生在聂森副院长的组织下,由邓鹭、汪力以及李琴老师的带领前往省民族博物馆聆听冯胜刚教授演讲的关于《现代化进程中的贵州世居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专题讲座。

讲演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同学们在听取讲座的过程中都认真地做着记录。在此次学习中,大家拓宽了视野,并且激发了民族荣誉感,深刻领悟到传统文化对于社会和自身发展的重要性。随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民族博物馆展览区,并细心介绍了我省各个民族的文化藏品和历史由来,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此次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贵州传统文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提高了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认知意识。为加深对贵州本土文化的了解并提高各自的人文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加入民俗博物馆志愿讲解员这支光荣的队伍,在我校这个重要的校外实习基地上施展各自的才华。

文、图/雷华平 审核/侯晓薇

 

冯胜刚教授在讲授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博物馆1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博物馆2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