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31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512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随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到来,特别是今年增设“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组的成立,为了让学生们更多了解“双创”大赛情况。3月30日下午,设计学院在宁静楼150多功能厅开展了启动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陈果主持。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院长助理白瑞荣、辅导员李琴、汪力,以及16级数媒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会。

首先,陈果播放的大学生创业宣传视频让大家感受创业离大家并不遥远,讲解了针对设计专业方向的文化创意服务,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白瑞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相关重要赛事,鼓励我院同学能依据专业优势,踊跃参与锻炼,提高专业技能。候书记也向大家做出动员,她认为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我院天一工作室创办人周锦仁同学上台分享了他的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和自己的创业经历。他分享的创意构思、团队构建、方案设计及未来规划启动着同学们的思维,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梦想。

最后,副院长聂森做了动员总结,希望同学们能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设计中,他希望同学们大胆构思,勇敢追逐自己的内心,放飞自己的理想,也对大家的创新创业硕果无限期待。

文/陈果 图/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侯晓薇书记做会上动员

双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