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主席”评选会

时间:2017-06-29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3006撰稿单位: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学生会集体和个人,推动学校学生会更好地发展。6月26日中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主席”评选会。本次评审工作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联合会承办。校团委张婷书记、副书记傅小芳、大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评审会。

在评选活动中,评选“优秀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PPT汇报。评选“优秀学生会主席”的学生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从学习、生活、工作、作风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PPT展示。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评选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材料、言谈举止、形象气质等各个方面的表现,并结合在思想政治、学习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活动等各方面的日常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考虑。最终评选出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为“优秀学生会”,文学院学生会的陈秀珍、艺术学院学生会的景雷、数计学院学生会的宋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吴宏伟为“优秀学生会主席”。评选结果将在学校内网上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更好地促进了我校学生会组织的发展,在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文/图 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张婷

评选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