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5-19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21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三点,我校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明理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刘宪帮副处长、李佩副处长、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

会议就本学期教学及其他与教学相关的问题展开讨论,文学院、数计学院、经政学院、地旅学院、物电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均在会上作了发言,老师们对试题库建设、毕业论文、实习实践、调停课改革、多媒体设施维护、教学、生活区域后勤保障条件提出意见和建议,还有老师提出学校团委、学工部等组织学生活动过度占用教学时间,学生因公请假频繁,考勤情况难把握等情况,希望教务处向学校反映协调解决。刘宪帮、李佩及教务处各科室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相互交换了意见。

刘宪帮感谢老师们对我处教学工作所提出的多方面的宝贵建议,强调要求我处仍需在管理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尝试,积极改进教学条件,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希望我校教师能继续对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进行监督。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16-17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