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强化建设—我校顺利开展第九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时间:2017-11-08 12: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81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提高辅导员队伍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引领学生成长, 我校第九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于11月6日在贵州师范学院学丽琼工作室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学习讨论”,由物电学院辅导员楚亚萍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工部副部长刘讯、学生科邹万梅以及专职辅导员。

首先,楚亚平从辅导员工作总则、要求与职责、配备与选聘、发展与培训、管理与考核、以及职业道德与纪律六方面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意见稿)》。随后,与会人员就针对意见稿中涉及的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相

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顺利进行,对辅导员专业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是落实学生工作的基础,同时也是提升学生工作的要义,更是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的根本准则,通过对《贵州师范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意见稿)》的深入研讨,进一步强化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政策导向,规范了辅导员工作范畴,引领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提供了保障。

文/图 王溯  审核/刘讯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